Monday, April 01, 2013

酒醒

事隔一年 我回来了
经营部落格有如养小孩 必须花费不少心思
但是我相信
值得

话说回来,现在我人在Adelaide, Australia读书
那些在这儿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会再找个时间记录下来
(现在纯粹想说说别的事情)



她,林宇雯 (baby Vivien Lim) curly hair
她,江可欣 (baby Nicole kong) middle
有一种默契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称呼对方为 baby

同Vivien 的故事 真的很长 
好奇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吧? 那我就长话短说
她是安顺,霹雳州 人  这地方离我家乡非常之近
第一次见面是在Adelaide Airport 
17th February 2013, Sunday, 8am
我们乘搭同一班机  独自从KLIA飞往未来
我们携手走过所遭遇种种的不测 也曾bekcek到忍不住崩溃
就这样互相鼓励到现在

Nicole, 第一次见面真的很狼狈
画面是这样的 Vivien 同我两个女孩子四只手拖着六箱加起来差不多100公斤的行李搬家
走进电梯里 遇见nicole
她是KK,沙巴 人

看着身边这两位女人
一个昨晚正式单身 一个开始在讨论这个问题
 我只能说 远距离恋爱不容易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aren’t always ideal. In fact, they’re really tough. You spend countless of hours just talking through a phone or through a screen. You can’t see the person when you want to or when you most need them.. You can’t hug, you can’t hold hands, you can’t kiss. You lose the intimacy in a physical sense. 
But then, Your relationship becomes based on each other and nothing else.



You learn to communicate,because a long-distance relationship without communication is nothing.



You learn to trust, because you can’t always see or know everything the person is doing.


You learn to sacrifice, because someone’s always going to lose a bit of sleep from the time difference.

And lastly, you learn to appreciate.

So often, we take for granted the people and relationships in our lives because we think they’ll always be there.

But When you only have a limited amount of time with a person,

you learn to appreciate and cherish every single moment you have with them.

When you finally see that person after weeks or months of seeing them only through a computer screen,

It is one of the greatest feelings in the world




上星期五凌晨同一班 香港 马来西亚 韩国人去Soju Bar 

它是个算是在地下室的bar
说是酒吧他其实也不像是酒吧 比较像是韩国餐厅吧
很安静 很温暖 完全可以把外面17度的天气隔开


Soju  喝起来是 nail polisher 的味道
小小两杯足以令人全身发热
想要买醉的人 可以考虑soju 
不需要多 它一定能满足你

韩国人喝烧酒是一门学问 一大堆礼仪

第二天凌晨 同一样的人 还是去了一样的地方 
这天
不得不承认 的确让人难受 
我也只有用酒来麻醉自己的思想
打了两三通的国际电话给 beh (Beh Hwa-Jung)
他让我把电话交给 vivien 问了一大堆的问题
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他在关心我 确保我的安全 
vivien 也是另外一个  照顾了我一整晚 自己却没有睡好



谢谢你们愿意聆听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不得已不承认 正在从情伤中站起来
吹吹冷风 真的会清醒的多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与光辉,
人生这条路,无论如何艰辛,总要走下去,
而生命的愉悦,不是抵达目的地,
而是学会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苦乐交融的过程

前往未来的路还是得靠自己走下去
我并没有忘记 远在家乡的你们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