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颓废

开始失去握着方向盘的力量 
开始情绪低落
开始不懂得怎么发泄
开始过着颓废的生活




 人人都说 哭吧 哭出来会好一点
人人都说 说吧 说出来会好一点
 不是不哭
 哭不出的感觉谁懂 眼眶里打滚却不滴下的眼泪谁懂 往心里流的眼泪又有谁懂
没有奢望谁来懂
没有谁能救得了你
你必须左手扶右手拉自己一把 走向未来


 

夜里晚风吹 还是会不知觉地走到这
还是初时的模样 人依然还在 独特的气息依然青涩
我们却成了你我
曾带来快乐的你 离开吧  我这里容不下你
想带来快乐的你 离开吧 不要打扰我 我不属于你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   你路过我    我路过你     各自修行     各自向前。




那女孩暂时shutdown不再像以往那样开心
考试 作业 温习 
不要说压力是迈向未来的推动力
它是我彻底颓废的动力来源 
(我正在很努力的与压力对抗)
这条路是自己的选择 我会负责到底
我选择坚持走下去


McQueen Ee
< www.mcqueeeeen.blogspot.com >

Baby 别对自己失望 =) 

人生所有的时间,都不是虚度的,你只要经过,肯定会留下痕迹,会变得成熟——汤唯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