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没有快乐 痛苦很多 但是却很舒服

这是什么样的生活 我也说不上来 只能说是荒唐 
学校开始放假了 两个星期 也没有打算去哪里走走

一如往常 星期六换上衣服 打个淡妆 出门去找朋友


OOTD

那晚他们聊天的聊天玩牌的玩牌

因为身体有些不适 加上那一刻周围的空气让我感到不舒服
我悄悄地一个人离开大队 走到外面去吹吹冷风 呼吸新鲜空气


那冷风 确实冷的我有些刺骨 冷得我不断颤抖
我都忍住了 只因为我不想见到他 我不想在有他的地方

虽然不把感受写在脸上 可是心里还是很难受

离开后 很意外的他跟了上来 就坐在我身边



为什么跟上来了


要是平常手机状态好 我和他都是手不离机的人
碰巧的是那一天 两人的手机都纷纷亮了红灯 甚至还自动关机了


得知我身体不适的他 有点担心 也不断的问我还好吗

我想说的是 胃再怎么痛 也比不上心痛

却什么都没说 只是微微点头

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大概4.00am 温度也随着时间渐渐下降
我和他两人都没带上冷衣 却又依然没有要离开的打算

把我拉进怀里的他 坚持让我躺在那宽厚胸膛的他 是多么让人心动

可是完全魂不守舍的我虽然是认他摆布 却也非常之清醒
知道这样不对  便逃脱了他的胸膛

后来他和他的朋友决定去我和vivien的宿舍吃东西

早上六点钟赶回宿舍为的是看日出



把他们带上了天台 四个人排排站等着日出 
第一次看日出 感觉不错 很漂亮
可惜的是太阳正好被对面那座大楼给挡着了


看完日出 大家也就休息了一下 毕竟是熬了一整夜还没睡

他说他分手了 我竟然没有开心 反而是选择不相信他
我看到的种种的状态 让我相信他在说谎

有时候想想 那么清醒的活着为的是什么 还不如不明不白的过个快乐爽朗的人生



有许多东西你可能说不太清楚为什么与到底怎么了,人不是因为弄清了一切的奥秘与原委才生活的,
人是因为询问着、体察着、感受着与且信且疑着才享受了生活的滋味的。
不知,不尽知,有所期待,有所失望,所以一切才这样迷人。
—— 王蒙





待大家都休息够了 他们说要吃午餐 
便开始动起了手脚 翻遍了冰箱和所有的壁橱

那是韩国的煮法吧?那饭我还真的没吃过


他们让我们坐着别动 让他们一手包办 就连饭后清理工都也。。。好!

那竟然不需要我们动手 我们也只好坐在一旁看了

这场景 还真戏剧化 像是只有在偶像剧里才会看见的画面

也不记得是有多久没有被人服侍了  真的很久

他- DJSM

Gamsahabnida
谢谢


有些坚持不必刻意,有此放弃无须不舍
该来的,就用心的虔诚,守候某个绚丽的瞬间
该走的,就多点豁达与仁爱,别让自己身心俱疲
莫蜷缩在遗憾与抱恨的阴霾里,拨开乌云,方见晴日
你眷恋一段无关的光阴,必将错失更多挚爱的风景
白天沐浴阳光,夜晚遥望星空,学会在各异的流年里,酿造多样的生活



和他呆在一起 没有快乐 痛苦很多 但是却很舒服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