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1, 2013

以前。现在

精神 心理 生理 都处于疲惫的状态

以前的想法很单纯 

以前容易被小事感动

以前容易相信

以前容易被激怒

以前看好爱情







生活

往往不是环境驾驭你 就是你驾驭环境



现在想法复杂

现在不再被以往被感动的事而感动

现在会偶尔尝试一点一点地相信

现在只是微微一笑而过

现在不再执著于爱情




或许有人会想说我变了  也听过有人说出国的孩子十个九个会变坏
但是静下来想想 要是你经历了那些他们一个人独自放在心里慢慢消化的遭遇


你能不改变吗


我变了 不是变坏 而是开始放开心怀 

寻找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过生活








爱情

一个爱你的和一个你爱的 你会选谁

要是以前 我是想都不想的说当然是我爱的

其实明知道不可能  又何苦执着于不爱你的那个他
还倒不如花多一点时间看看那个爱你的他 






友情 


那个高中的同坐 以前总觉得她很烦 烦在做什么事都要问问我


看到什么都要讲一下嘴巴才会舒服

有时候 不,应该说是很多时候 都回很不给脸的直接骂她




 好在她 真的还从来都不跟我计较 真的是从来

毕业后她也去了新加坡读护士 

自从你去了新加坡我有哪一次去新加坡的时候没有找你啊 
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 我连淋着雨都跑到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门口去见你
=。=

嗯啦 知道你在外头不容易啦 每天不是怨这个就是怨那个

朋友嘛  电波不对就远离一点点  你不是为了讨好一个人而存在
男人嘛 让你痛苦的你就慢慢松手呗 还年轻

你生日我不记得我有祝你




生日快乐
  

-----------------------------------------------------




这一班少不了的女人



全体照不容易找


小学毕业典礼幼稚地心想终于可以不用再见到那个讨人厌的谁谁谁了
到了中学 还不是全部都在一起 


中学毕业典礼又开始觉得不舍得 没法每天见面 怎么办 
毕业后虽然没能每天见面 没能每天联络 但还是会偶尔关心

才发现 真心朋友真的不需要靠每天见面来维持关系







--------------------------------------------------


 College Mates




那天毕业典礼 大家都不舍得离开 




这班人

呆在一起的时候 除了唱歌 还是唱歌

吃饭的时候唱 上课的时候唱 驾车的时候唱 走路的时候唱 连whatsapp的时候也是唱

以前都没有想过会遇到他们

也是到后来最后两个月college 时才遇到的朋友



还有一个少不了的
EI LING


谁会想到 毕业后的我们还好过毕业前的我们

七月。Adelaide 。 我等你




朋友 

毕业前天天见 毕业后电话见


------------------------------------

现在陪在身边的那位

两年后没有她的日子 我会更坚强


现在的我们好像是连体婴儿

有她的地方就有我
有我就有她

去那里都有个伴

上两个礼拜的假期是这样度过的

view vivien's blog for more randomly taken photos and stories 




说句恶心话
真的还好有你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