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5, 2013

May til head of June

距离上一次上来有差不多一个月了


那段时间都在忙assignment






时不时回去宿舍对面的South Australia State Library闭关


再过二十天就要大考了



然后


  













这一阵子喜欢上了去一个地方



Vivien, Nicole, Wanlyn




一个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的地方

第一次去 觉得喜欢它的音乐  灯光  人潮

当酒精遇上音乐  想挡也挡不住





 credits to Lavish photographer




夜店



这里是让能让女人的本性展露的地方,
我们能赤裸裸地看出一个女人的性格、灵魂和她的命运。
既有被男人弄得很惨的woman,也有把男人弄得很惨的高手。
最后说到底,
说到底就是整个社会大家庭在夜色中的投影和浓缩,在酒精、荷尔蒙
和种种感官刺激下的
真与假
善与丑
美与恶
的结合事物罢了。” 

-repost- 








credits to V babe




去夜店玩 可以  

再怎么玩也要为自己设下一个底线







*最好就是不要去啦*
=。=



谁说好孩子不坏, 只是把坏的一面藏起来了
 谁说坏孩子不好, 只是把好的一面藏起来了

谁说在夜店里混的 都不是好人  那种不好 也不过只是为了自我保护





昨晚跟个闺蜜谈了一通长途电话


抽烟,喝酒,上夜店, 打架,逃课

或许有人会觉得他是个坏学生,坏孩子

 但是他并没有做伤天害理,违法的事 





六月三号

头号宝贝单身/诞生?日



哈哈诞生啦 
今年生日应该不会听到什么抱怨了吧 =P

下次我会再找你陪我追星 
还记得你饿到不行了 还再陪我等五月天的那个时刻 
啊!哈哈

生日快乐宝贝,希望你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
我爱你







六月五

dota player =.=




我没有更好的照片了

最后一张在机场临飞前照的,看起来很狼狈
=。=

好啦
郑炜衡 
生日快乐
祝你dota打出一番成绩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